资讯编辑 发表于 2021-8-31 00:00:00

兴平人注意!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关于我省高速公路实施差异化收费的通告


                  

                  
                  
                  
                  <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v style="text-align:center"></div></p><p><br></p><sectio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quot;Helvetica Neue&quot;, &quot;PingFang SC&quot;, &quot;Hiragino Sans GB&quot;, &quot;Microsoft YaHei UI&quot;, &quot;Microsoft YaHei&quot;,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right: 8px;margin-left: 8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letter-spacing: 0.544px;text-indent: 0em;widows: 1;line-height: 1.75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7px;"><br></span></section><sectio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letter-spacing: 0.544px;widows: 1;font-size: 16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bottom: 1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16px 2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677px;vertical-align: top;background-color: rgba(199, 230, 255, 0.33);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olor: rgb(42, 37, 34);line-height: 1.75;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7px;">为进一步提高高速公路网通行效率和服务水平,促进物流降本增效,根据《交通运输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印发〈全面推广高速公路差异化收费实施方案〉的通知》(交公路函〔2021〕228号),我们制定了全省高速公路差异化收费实施方案,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122, 68, 66);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nbsp;一、我省目前正在执行的差异化收费政策继续有效,停止时间另行确定。</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olor: rgb(42, 37, 34);line-height: 1.75;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7px;"><strong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122, 68,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二、自2021年9月1日至2022年2月28日,以下路段试行分路段、分车型差异化收费:</span></strong></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top: 20px;margin-bottom: 1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10px 2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637px;vertical-align: top;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79, 181, 215);border-radius: 5px;overflow: visible;background-color: rgb(242, 245, 247);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top: -30px;margin-bottom: 15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left;font-size: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50px;height: 20px;vertical-align: top;overflow: hidden;line-height: 0;letter-spacing: 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ransform: rotateZ(45deg);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center;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20px;height: 20px;vertical-align: top;overflow: hidden;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79, 181, 215);background-color: rgb(241, 245, 247);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justify;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olor: rgb(42, 37, 34);line-height: 1.8;letter-spacing: 1.8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7px;"><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1.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陕西交控集团管理的G6521榆蓝高速榆林南至史家湾立交段,4类、5类、6类载货类车辆费率标准分别由目前执行的</span><strong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1.8px;color: rgb(123, 12,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78/1.87/2.21元/车公里,统一降低至1.57元/车公里,</span></strong><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1.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并暂停加收载货类车辆袁家砭隧道通行费。</span><br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7px;">(二)榆林绥延公司管理的G6521榆蓝高速史家湾立交至延川西立交段,4类、5类、6类载货类车辆费率标准分别由目前执行的<strong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123, 12,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78/1.87/2.21元/车公里,统一降低至1.57元/车公里。</span></strong></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olor: rgb(42, 37, 34);line-height: 1.75;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right: 8px;margin-left: 8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margin-left: 0px;margin-right: 0px;text-inden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7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122, 68,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三、我省高速公路各路段具体收费标准以及差异化收费政策可通过陕西省高速公路收费中心网站</strong></span><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122, 68, 66);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color: rgb(122, 68, 66);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quot;Helvetica Neue&quot;, &quot;PingFang SC&quot;, &quot;Hiragino Sans GB&quot;, &quot;Microsoft YaHei UI&quot;, &quot;Microsoft YaHei&quot;,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2px;letter-spacing: 2px;text-align: left;text-indent: 24px;white-space: normal;widows: 1;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http://www.sxg</strong></strong></span><span style="text-indent: 0em;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122, 68, 66);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font-size: 12px;text-align: left;text-indent: 24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sfz</strong></strong></span><span style="text-indent: 2em;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122, 68, 66);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font-size: 12px;text-indent: 24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x.cn</strong></strong>)</span><span style="text-indent: 0em;font-size: 17px;"><span style="text-indent: 2em;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122, 68,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或</strong></span><strong style="text-indent: 0em;color: rgb(122, 68, 66);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陕西交通12122”微信公众号等渠道查询。</strong></span></p><sectio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margin-left: 0px;margin-right: 0px;text-indent: 0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text-indent: 0em;font-size: 17px;"><strong style="text-indent: 0em;text-align: justify;color: rgb(122, 68, 66);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section><sectio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margin-left: 0px;margin-right: 0px;text-indent: 0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7px;"><strong style="font-size: 17px;text-indent: 0em;text-align: justify;color: rgb(122, 68, 66);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section><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text-align: lef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text-align: lef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122, 68, 66);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四、缴费人对收费单位不按规定标准收费的,有权拒缴,并向省级交通运输、财政、价格行政主管部门及纠风部门举报反映。</strong></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122, 68, 66);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五、热忱欢迎社会各界监督,监督电话如下:</strong></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top: 20px;margin-bottom: 1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10px 2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637px;vertical-align: top;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79, 181, 215);border-radius: 5px;overflow: visible;background-color: rgb(242, 245, 247);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top: -30px;margin-bottom: 15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left;font-size: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50px;height: 20px;vertical-align: top;overflow: hidden;line-height: 0;letter-spacing: 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ransform: rotateZ(45deg);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center;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20px;height: 20px;vertical-align: top;overflow: hidden;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79, 181, 215);background-color: rgb(241, 245, 247);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justify;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olor: rgb(42, 37, 34);line-height: 1.8;letter-spacing: 1.8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7px;">029-86402350(陕西省交通运输厅)</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7px;">029-87832121(陕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7px;">029-86522352(陕西西铜高速公路有限公司)</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7px;">029-83576010(西安华通高速公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7px;">0912-2212555(陕西榆林榆神高速公路有限公司)</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7px;">0912-8604500(陕西榆林神佳米高速公路有限公司)</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7px;">0912-7183014(陕西中交榆佳高速公路有限公司)</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7px;">0912-3700555(陕西榆林绥延高速公路有限公司)</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7px;">0913-7229988(陕西黄蒲高速公路有限公司)</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7px;">0913-6186000(中铁建陕西高速公路有限公司)</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7px;">0917-7422706(陕西旬凤韩黄高速公路有限公司)</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7px;">0911-5880088(陕西葛洲坝延黄宁石高速公路有限公司)</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7px;">029-12122/12328(陕西省高速公路收费中心)</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7px;">029-96166(陕西高速公路电子收费有限公司)</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7px;">&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nbsp;</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olor: rgb(42, 37, 34);line-height: 1.75;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text-align: righ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7px;">陕西省交通运输厅</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text-align: righ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text-indent: 2em;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021年8月27日</span></p><p><br></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br></p>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兴平人注意!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关于我省高速公路实施差异化收费的通告